親愛的R:

 

很感謝,雖然你離開到很遠的地方去了,但現在反而比較常在臉書上看到你的動態。

即使常常是很簡短的,但是真的,只要知道你是安好的,我的心中就有一片晴天。

 

你去博物館美術館,我心裡特別感到親切,多麼不容易才能發現一個也喜歡參觀靜態展覽的人,雖然走的是不同的地方,但是想著:或許我們都在同一個時刻,駐足停留觀看某個眼前的作品,心靈和作品安靜互動著。其實只要在相同時間做著一樣的事情,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喜愛藝術的默契,能不能讓我們的距離更靠近一點呢?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心靈相通。

 

看到你打的:抬頭看藍天,才想起要記得好好生活。難得你發了比較長的一段文字,你還記得我不到一個月前寫給你的卡片裡面,提醒你要多出去散散步,感受生活嗎?但願你記得,但願當你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覺得很美好,也會偶爾想起我的字跡或者......我的臉孔。

 

相隔遙遠,可我們其實仍是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我還是常常仰望藍天,我相信你一定也會比其他人抬頭的頻率高一些的。仰望天空,白雲飄洋過海,夾著我的思念愛戀,你......收到了嗎?

 

我想你。永遠祝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