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季節性更新網誌了嗎? 怎麼感覺是惰性的增長阿...

 

夏日,梅雨,陰晴不定讓台北變得更加複雜。

而接連發生的學運.抗爭.捷運殺人事件讓台北增添許多不安的氛圍,

然而這樣的不安或許僅僅只是在媒體在網路上囂張橫行,只是在我心頭堵塞而已...。

台北其實仍舊很安靜,它依然包覆著我們,承載著我們的生活,日子還是穩穩當當的每天繼續,這個城市並沒有停止運行。

或許這就是它迷人之處,和世界的大城市相比,它並不是最繁華現代的,還有許多老舊建築在呼吸,然而發生了一些駭人暴力,並不會使它失序,或許是因為這個城市早已習慣天灰多雨吧。有許多人踏踏實實地在這裡生活,為求生存日復一日的拴緊自己這顆小螺絲釘,因此在混亂的情況下,依舊能安然運行著。

 

多夢的夏日夜晚,仲夏夜之夢般。

R,我又夢見你了。

有時候你好像根本沒出現,可是就連在夢裡面,我都把你揣在心上,惦念。

有一天,竟然憑空出現一個你的親妹妹,這什麼八點檔劇情...她指著我大罵,所幸你給了我燦爛一笑,不怪我。大概只是我想見你的笑容,還有聽那一聲沒有關係吧。

有一天,我們幾個國中同學竟然要組11人旅行團去日本。不過是我想見你的執念太濃吧...

 

愛生想念,想念生愛。

在這樣捉摸不定的青春裡,彷彿只有愛是能掌握的,所以總是很努力的愛一個人。

很希望,我的真愛能快快出現,不要讓我再等了。

在我緊張時給我一個微笑,恐懼時給一個擁抱,憂慮時說聲:沒關係。

拍拍我的頭,講笑話給我聽,從背後嚇我,嘲弄我一下。

還有讓我也快一點能給你關愛吧。

 

R,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是我的真愛,大概很難吧。

希望我給你的問候,從來都不會是負擔。我牽掛你,所以不得不打擾。

我們就一直這樣向前奔去,因為我最想回去的那一年早就已經過去。

 

我愛這個世界,因為世界需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