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lian:

我們有多久未曾謀面了?應該是高中你搬到我家隔壁後,我去參觀了一次,後來我經歷過一次高中大低潮期後去等你的校車,那次和你並肩走回家,是最後一次見面吧。有點可笑有點諷刺,相聚咫尺,相鄰而居,卻怎麼也遇不到。

 

我還是一樣,每年你的生日還是記得,還是寫卡片給你,有時候夢見你,也會突然寫信給你。放在你家信箱的信,怎麼樣你都該收到的,可是卻無半點回音,連在臉書上,你也不肯說聲:收到了,一切都好。偶爾偶爾,你會回覆我的臉書留言或訊息,但都那麼渺小那麼易碎,像是沒發生或一樣。

 

我曾經那麼認真的相信著,我是你的好朋友,小學六年級交心打氣的回憶至少對於維繫友情,一定是甜蜜的支柱。

就算時間沖淡了回憶的重要性,也不該了無痕跡。不知道還能再多做些什麼,不知道是誰的心已變了。

其實我已經不像早些年那樣傷心想念了,可是基於感謝,感謝你陪著我的那段憂鬱的時光,我或許還能夠再關心你個幾年吧!

不再難過,但不免還是會失落,淡淡的惆悵恐怕會慢慢勒弊僅剩的關心祝福。

所謂天秤女的衡量,你是失準了嗎?

 

你還是一樣美麗,美麗的引人注目。被眾人拱繞疼愛的人, 一旦離得遠一些你就再也看不見想不起了吧?

畢竟很多人是需要光才能感受的。

 

                                          by少了一個朋友會難受的C 2013/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