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是日子堆疊日子的。

你說一生中我還能有幾次這樣在堆疊日子的同時堆疊對一個人的愛呢?

 

今天竟然在上通識課的時候在教室看到了你們班的班服,多熟悉阿。

能夠在一個地方遇見一個素不相識,卻也知道你的陌生人,待在那個空間突然多了不同的意義。

僅僅是和陌生人共有認識喜歡的人的記憶,就已經是令人雀躍興奮的事了。更何況是與喜歡的人共同堆積記憶日子呢?

 

我絕對無法像愛你那樣再去愛別人了。因為愛裡所包含的是每天都不同的日子啊,日子堆疊出愛。我珍惜愛,就像我珍惜每一個日子那樣,所以很努力。

 

我想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再那樣,放下矜持和聰明,裝傻地請教另一個人我早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不可能再用這種方式不顧一切的愛了。只有在那樣的日子裡,才能為你堆疊出那樣的愛,時空更迭一切都不可能複製的。每份感情都因為堆疊著日子,才如此不可取代,即便最後坍塌,廢墟也各自有專屬殘破的美麗哀愁。

 

PS: 我現在和朋友約會,幾乎不遲到了,每次都恰恰好準時出現,我發現這樣就足以讓我成為最早出現的人了。等待人道來的感覺,比急忙奔向前害怕遲到的焦慮好多了。我是努力著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所以守時就更該做好,我時常不太會估算自己的準備時間,我老是顧慮太多又慌張丟三落四,只能讓自己更早開始。不過,再怎麼努力,我現在還永遠慢你一小時呢,我會更加把勁的,會努力只落後你一小時就好,緊追在後。總有一天,會等到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